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安稳工作】】我校荣获2017年度重庆市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
2018年01月16日 16:46 点击:

2018年1月11日,由重庆市公安局、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重庆市教委维护高校政治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保卫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度总结培训会在重庆医科大学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被评为2017年度先进集体,保卫处谯新风处长代表学校领奖。

大会共评选出“先进集体”17个,“先进个人”98名。我校荣获“2017年度高校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同时杨蜀昆、陈建、潘太雄三名同志荣获“2017年度高校保卫工作先进个人”。

截止2017年,我校连续三年荣获先进集体奖。荣誉来之不易,光荣需倍加珍惜,这不仅是对我校2017年度安全保卫工作的高度肯定,更是以实事求是的态度鞭策我校安保工作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保卫处坚持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工作重点,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及正确领导下,在各单位和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下,以“热情服务、恪尽职守、依法治校、确保平安”为指导思想,把“严格要求、强化管理、排除隐患、紧抓落实”作为工作核心,强化综合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以各二级学院、部门为落脚点开展安全稳定联动,充分发挥二级单位主观能动性,抓实抓好意识形态稳定工作建设、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和安全知识教育培训等工作,为促进校园平安和谐,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供稿:保卫处;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