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合作发展】软件学院成功举行“软件技术(现代学徒制)2018年度工作计划报告与校企课程研讨会”
2018年01月16日 10:26 点击:

2018年1月12日、13日,软件学院举行了“软件技术(现代学徒制)2018年度工作计划报告与校企课程研讨会”。软件学院领导、教务处领导、11家合作企业代表、“现代学徒制”项目组成员、软件学院工作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等共计近4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参会人员合影

软件学院李林副院长在会上致了欢迎辞,总结了学院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教务处叶勇副处长在会上发言,感谢各企业的支持,明确表示学校领导对该项目十分重视并提供大力支持;项目负责人项刚主任进行了软件技术“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2017年度总结汇报,并提出了2018年度工作计划。

随后,重庆云凯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重庆昂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城银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叠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凯米腾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世喆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朔悦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立固网兴网络有限公司、重庆满四山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排名不分先后)共11家企业负责人分别总结了企业在项目开展中所做的工作,充分肯定了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的优点并对学院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企业代表发言

企业负责人进行工作总结

在总结之后,会议进入到第二阶段,企业代表和工作室的教师们分组展开研讨。校企双方在研讨中交流了工作室课程的实施方案,确定了下一学期现代学徒制工作室所实施课程的内容和对接的企业实训课程内容,确定工作室课程、企业实训课程的考核标准和考核方式。

校企分组讨论

 

在项目工作的基础上,双方还深入进行了校企合作教学交流模式的探讨。

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梳理了软件技术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的推进情况,探讨并解决了很多校企对接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为2018年度项目稳步推进提供了保障。

 

(供稿:软件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