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教学工作】学校召开2017年人才培养及教学工作会
2018年01月22日 16:55 点击:

2018年1月19日上午,学校在博远厅召开了2017年度人才培养及教学工作会。校长聂强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唐玉林、副校长龚小勇出席会议,全体处科级干部,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教务处张进春处长对2017年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回顾。 随后会议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汽车工程学院罗永前院长分享了汽车工程学院与企业合作开展横向社会服务、培养技能型人才的经验与思考,软件学院副院长曾晓宏介绍了软件学院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的进展情况,物联网学院院长陈良介绍了物联网学院以技能大师工作室为载体,发挥技能大师的示范带动作用、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的实践经验;通信工程学院刘良华教授分享了他和课程团队在建设与应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中的经验与建议。

会议最后聂强做了总结发言。聂强介绍了学校当前存在的机遇与挑战,肯定了2017年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各项成绩,要求在2018年全校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优质校建设为契机,持续改革创新,抓住机遇,努力争创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供稿:教务处;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