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荣誉墙】我校荣获“2017年度重庆教育十强政务微信(高职院校组)”称号
2018年04月12日 10:17 点击:

4月11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指导,市教育新闻中心主办的2018重庆教育政务新媒体年会在西南政法大学举行。重庆160余家教育政务新媒体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总结重庆教育政务新媒体的发展成果,共享教育政务新媒体发展方略,携手展望重庆教育政务新媒体发展前景。

因成绩突出,我校荣获“2017年度重庆教育十强政务微信(高职院校组)称号”。

近年来,党委宣传部先后与多家主流媒体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有效加强新媒体建设,积极宣传学校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创新行动计划、优质校建设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最大限度提升学校影响力和美誉度。

颁奖现场

荣誉证书

(供稿:党委宣传部;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