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合作发展】我校与阿里巴巴集团签订大数据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2018年04月18日 10:01 点击:

2018年4月9-12日,在重庆市召开的互联网+数字经济高峰论坛期间,重庆市政府与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两大集团在大数据智能化应用、科技金融和大数据人才培养等3大领域集中签订14个项目的合作协议。

在大数据人才培养领域,聂强校长代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共建校企合作客户体验实训基地。同时签署该项协议的还有重庆工程学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9所职业院校。

阿里云副总裁李津表示,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坚持以“智能重庆”为出发点和目标,在云计算、物联网、科技金融、新零售、农村淘宝、跨境等领域与重庆20余个委办局和相关高校开展全面合作。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将始终与重庆并肩前进,遇山开路,遇水架桥,重山重水,重情重义,与重庆一起在这场智能化的改革浪潮中扬帆前行

重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数据智能化产业发展,市委五届三次全会提出了大力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引领创新驱动战略行动计划,努力把重庆建设成为国家重要的智能产业基地、全国一流的智能化应用示范之城和“数字经济”先行示范区。此次签约更标志着三方的合作进一步迈向了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新阶段,为重庆市推动大数据智能化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供稿:合作发展处;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