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2018年重庆市专升本选拔考试(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考点)顺利完成
2018年04月18日 10:51 点击:

2018年4月15日上午11点,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考点重庆市2018年专升本选拔考试工作顺利结束。本次专升本选拔考试历时2日,共有来自重庆商务职业学院、重庆机电职业学院、重庆轻工职业学院、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和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的2700名考生到校参加考试。考试期间,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覃正杰亲临我校考试现场监督检查工作。

对于此次专升本考试市教委、市考试院高度重视,市教委学生处处长奚弟超、市考试院成中处副处长胡伟在考前先后带队到我校检查考试准备情况,逐一核实考场路线,对考场安排、考风考纪、安全保卫和应急措施提出了更高要求,严厉杜绝作弊行为,确保考场事故零发生。

对照上级部门要求,我校高标准、严要求重视本次专升本考试工作。党委书记孙卫平召开专题会议落实考试工作,副校长龚小勇统筹落实考试流程,并由教务处牵头对所有考务工作人员进行全面培训,规范监考、考务流程,严明纪律,责任落实到人头;对进场考生双重安检,明确进场路线,确保具有存储和发射接收功能的电子产品零带入,为专升本考试做好后勤保障,营造良好公平的考场环境。考试期间,我校考点严格按照专升本考试文件要求,明确监考职责,配齐流动监考人员、视频监考员,使广大师生自觉维护和执行考试制度,坚决摒弃“弄虚作假”的不良习气,禁止考试违纪作弊行为的发生,努力营造自尊、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风气。 

(供稿:教务处;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