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国际合作】我校与加拿大卡纳多文理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2018年05月08日 10:34 点击:

5月7日,加拿大卡纳多文理学院院长George Burton、副院长Richard Peters等一行四人来访我校,校长聂强,副校长刘成俊,合作发展处处长莫绍强、传媒艺术学院副院长刘晓东以及计算机学院代表出席接待了来宾。

会上,聂强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开展的情况。他强调,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将其列为学校工作重点,学校教育国际化前景广阔。

George Burton院长首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欢迎,并对卡纳多文理学院及该校的国际合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非常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正式启动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项目。

我校合作发展处莫绍强处长就我校对国际学生培养的模式、教师赴外研修的途径、国际生资助政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上,两校负责人签署合作项目协议,双方将在师资互访、合作办学、学生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

会后,George Burton院长一行在刘成俊副校长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传媒艺术学院毕业生作品展、摄影棚、录音室等实训场地以及计算机学院机器人实训基地。

附:加拿大卡纳多文理学院(CanadoreCollege of Applied Arts and Technology)是经加拿大安大略省大学与学院培训厅认可的24所公立学院之一,学历受加拿大政府和中国教育部承认。学院位于安大略省北湾市,在多伦多市与帕里桑德市设有校区,其中北湾校区与尼皮辛大学共享700英亩的校园和校内设施,是全加拿大唯一与大学共享校园的学院。学院提供65个大专文凭、学院证书和研究生文凭专业,现有全日制在校生人数5500人,开设有航空、商业管理、媒体设计、计算机等12大类全日制课程。学院设有112个校外实习基地,与行业合作开发课程1150门,专业任课教师在行业一线工作的平均年限超过10年,每年安排30万加元用于师资队伍的培训建设。学院的KPI高于安大略省平均水平,其中毕业生首次就业率高达87%,在加拿大位居前列。

 

(图文: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