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教学工作】我校职教周活动如火如荼持续开展
2018年05月08日 17:02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改革开放以来我国职业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根据国务院关于设立“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决定精神及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等九部门关于做好第四届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要求,我校积极筹备,开展职教周活动。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以“职教改革四十年产教融合育工匠”为主题,旨在通过多种形式和内容的职教展示、交流和服务活动,展现职业院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技能才艺,提升职业教育的社会影响力和吸引力。

本次职教周活动由教务处牵头,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协同配合,自活动启动以来,以其创新灵活的活动形式、丰富多样的活动内容、深刻简明的活动意义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赞誉。5月7日校长聂强教授以“构建高职院校职业素养教育价值观,切实推进新时代优质高职院校建设”为主题,面对全校教职工做了专题学术报告,拉开了职教周活动的帷幕。活动期间,各职能部门积极组织,招生就业处组织二级学院2017级新生参观创新创业基地,加强学生对创新创业实践认知,鼓励参加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二级学院踊跃参与,物联网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技术成才经验分享系列讲座;财经学院全体师生感知影像定格辉煌的震撼——观看《厉害了,我的国》;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到社区参加实践服务活动;建筑与材料学院带领学生实地参观;管理学院启动“绿色物流”活动等,活动形式层出不穷,让本次职教周活动更加精彩。

物联网学院优秀校友技术成才经验分享系列讲座

财经学院全体师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现场解答车主维修保养问题

管理学院同学在绿色签名墙上进行承诺签名

(供稿:教务处;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