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合作交流】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交流考察
2018年05月08日 15:14 点击:

2018年5月3日上午,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数字传媒学院软件技术专业建设团队韦存存老师等一行四人到我校交流考察,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文携部分专业教师出席了座谈会。

交流会上,王文首先对韦存存等四位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软件学院的发展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定位及模式、专业与课程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模式、技能竞赛指导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以后能够更加紧密联系,互相学习先进经验,促进校际友好合作。

(供稿:软件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