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我校财经学院“专业工匠精神”研讨会顺利举行
2018-05-08 点击:

领悟工匠精神,做合格的财务匠人。2018年5月8日,财经学院六个专业、两个年级约1400名学生在北校区教学楼9栋,以班级为单位,相关任课教师全程参与,举行了“专业工匠精神”的研讨会。讨论会场气氛融洽,学生们发言踊跃,热情高涨。

本次活动是结合学校职教活动周安排计划进行的,旨在加深对“专业工匠精神”内涵的理解,要以“极强的专业特性,强烈的专业追求,坚定的专业操守”才能适应经济新常态下的岗位发展需要,摒弃落后的职业发展观念,让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体现其应有的价值,做“道技合一”的“财务匠人”。

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在发言

会计专业教师张源曲与学生在讨论如何做专业工匠

(供稿:财经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