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廉政建设】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18-06-08 点击:

2018年6月6日上午,我校在博远厅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校党委书记孙卫平、校长聂强、党委副书记唐玉林、纪委书记陈丽、副校长幸昆仑、龚小勇、冉学农,纪委委员,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专职组织员,专职纪检员,专职纪检干部和各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处全体干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聂强主持。

纪委书记陈丽首先传达了5月30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张晋和市委教育工委委员、驻市教委纪检组组长时琳琳在全市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然后对工作进行了部署。

接着,党委副书记唐玉林同志组织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30问》。

会上,党委书记孙卫平同志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及时传达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张晋的讲话精神,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张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在全校形成管党治党合力,强调学校各级领导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体现监督执纪的政治性。

最后,校长聂强同志做了总结,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保持正风肃纪的强力震慑,把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最后一公里”,延伸到每个支部。

(供稿:纪检监察处;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