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技能大赛】财经管理学院酒店管理2015级学生喜获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二等奖
2018-06-08 点击:

5月30日,从南京传来好消息,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中,我校财经管理学院酒店管理2015级学生缪远翔在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指导教师团队余杰、张龙的精心指导和选手的刻苦训练,荣获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二等奖。这也是此次比赛重庆代表队取得的最好成绩。

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109所高职院校的152名选手参加了紧张的角逐,竞争异常激烈,选手们经过了导游理论知识考核、自选导游词讲解、现场导游词创作与讲解、英语导游情景对话和导游才艺运用等五个环节,着重对选手的现场讲解、沟通、英语口语等多项综合技能进行全面检验。原管理学院酒店管理1501班缪远翔同学以最佳的精神面貌、扎实的专业技能、过硬的心理素质,取得了90.94的高分,从而获得国赛二等奖,在152名选手中排名第18位。

通过这次大赛,一方面检验了我校旅游管理专业的教学成果,另一方面加强了与全国其他兄弟院校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对今后人才培养模式的进一步完善和教学改革的深入推进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供稿:财经管理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