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中共沙坪坝区委副书记许宁一行到我校调研
2018年06月08日 15:10 点击:

2018年6月7日上午九点,中共重庆市沙坪坝区委副书记许宁一行到我校调研。学校副校长王平、安全管理处处长谯新风等热情接待。

王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许副书记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沙坪坝区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的建设发展。王平副校长还请沙坪坝区委、区政府和有关部门对校园周边占道停车、无证外卖占道经营屡禁不止等事关学校师生切身安全的事项给予特别关心。

许宁副书记在听取了王平副校长的汇报后,表示沙区政府要为学校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首先清理校外占道停车、违规停放等情况,对校园外部乱像进行综合治理,确保不影响校园正常工作秩序。

许副书记在调研结束时强调,沙区区委将全力支持并配合此次整治工作,要求沙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牵头,围绕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重点问题进行专项整治,争取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平安、稳定、和谐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沙坪坝区西部新城管委会有关部门负责人、陈家桥街道有关部门的领导陪同许副书记现场调研。

(供稿:安全管理处;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