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技能竞赛】我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计算机专业英文赛项中获一等奖
2018-06-08 点击:

5月27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在中央民族大学圆满落幕。我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朱堂勋、李俊翰、刘川三位老师指导的参赛学生智能手机专业1701班丁小宁同学获计算机专业英文赛项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计算机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本届大赛共有185个院校代表队,近19000名同学参加,最后进入总决赛的院校代表队有145个,参赛选手数为878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赛台湾代表队派出了来自25所院校的69位师生参与本活动,促进了两岸教师的学术交流,加深了两岸青年学子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大赛分为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计算机专业英文、Office应用等多个赛项。在专业英文词汇与听力赛项中,选手使用由全球学习与测评发展中心(GLAD)所提供的体现前沿教育技术和数据分析技术的学习与测评系统进行了角逐,专业英文能力作为产业核心能力不可或缺的一环,通过竞赛进一步引起了院校师生的重视。我校参赛的计算机专业英文在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供稿: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