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团学工作】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华电美物砥砺前行,同心共济全新起航”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18年06月22日 11:27 点击:

2018年6月19日下午6点30分,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应用电子系2017——2018年度“华电美物砥砺前行,同心共济全新起航”表彰大会在博远厅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张红斌教授,副院长夏西泉教授,学管科长团总支书记刘影、张力老师,学管科干事余旭力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表彰大会。

大会开始前,这群活跃于团学工作一线的干部们踏着活泼的音乐出场,现场气氛瞬间火爆起来。随着大荧幕一段影集展现了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应用电子系走过的风雨历程,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张红斌书记对本次大会致辞,并对我们提出要求和希望。紧接着是由第六届团总支副书记王巧进行了述职报告,对一年以来的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

大会在一阵阵掌声中一步步推向高潮,动人心弦的总是那些乐于付出,辛勤工作的同学。蒋飞鸿、罗成鑫、袁慧娟等13人荣获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优秀干事称号;邓泽旭、左坤铃、邓佳等10人荣获青年志愿者服务支队优秀干事称号;刘长疆、周逸获得党务工作优秀干事称号;徐巧、王刚等7人获得青年志愿者服务支队优秀干部荣誉;蒋浩、王巧、陈杨等13人获得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优秀干部荣誉;王巧获得2017年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优秀个人称号;组织部、办公室、就业部获得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优秀部门。热烈的掌声是对他们荣誉的肯定和祝福。颁奖礼毕,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蒋浩的发言喊出了团学干部的心声,并带领团学干事宣誓。

随着那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声音,展示的是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的精神风貌以及全心全意为老师同学服务的决心。宣誓完毕后,全体人员合唱一首《相亲相爱》,表彰大会在悠扬的歌声以及欢快的氛围中完美落幕。

这次表彰大会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牢记教诲和使命,把精神落实在行动中,热爱岗位,坚守这职责。你在时,如炽烈的阳光;你离开,是灿烂的晚霞。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

(供稿: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管科;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