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遵义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信息化工作
2018年06月22日 14:54 点击:

6月21日上午,遵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中心主任杨超、计划财务处处长左湘黔、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张华琛及财务与信息技术中心科长等一行五人来我校考察交流信息化建设。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信息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朱强、财务资产处副主长布玉涛、智慧校园项目负责人李法平及图文信息中心网络技术负责人田淋风等五人参加了考察交流会。

朱强首先对杨主任、左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根据交流主题介绍了我校信息化校园建设的5年规划、建设思路、做法;布处长介绍了我校的财务绩效管理、财务信息化等工作。李法平老师对智慧校园综合信息平台项目、诊断与改进系统系统开发做了介绍。接着杨主任介绍了遵义职院信息化工作情况,双方就校园网、数据中心、信息化应用开发、技术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随后考察团参观了学校的众创空间。

考察交流中遵义职院杨主任一行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方案、思路、做法和我校的财务信息化,尤其是组建团队、自主开发、政策和经费保障到位的信息化建设模式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双方表示希望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开展项目共建与合作,共同发展。

 

(供稿:图文信息中心;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