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我校召开2018年媒体宣传策划会
2018年07月05日 14:57 点击:

7月4日上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18年媒体宣传策划会在博润厅召开,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对外宣传工作,全方位宣传报道学校师资建设、学生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科研创新、党建工作、招生就业、就业创业、国际交流、优质校建设、“十三五”规划等各方面成果,不断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人民网重庆教育频道、新华网重庆教育频道、华龙网教育频道等媒体相关负责人,学校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疏勤主持。

人民网、新华网、华龙网分别就各媒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结合案例深入浅出地对媒体宣传思路做进一步介绍。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就本部门近期工作及宣传需求做了说明。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本次媒体宣传策划会,有益于开拓学校对外宣传视野,对进一步做好学校宣传工作提供思路。

  

(供稿:党委宣传部;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