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教学工作】数字媒体学院走访慰问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学生
2018年07月05日 16:08 点击:

2018年7月4日下午,数字媒体学院刘晓东副院长、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组尹敬齐组长、影视传媒系刘宇凌主任,动漫艺术系罗坚主任及试点班带队老师都永昌一行赴现代学徒制合作单位看望正在企业实习的试点班同学。

副院长刘晓东一行首先前往合作单位重庆欢乐谷旅游景区看望了在此实习的五位同学:游驹、唐俊涛、付渝成、杨明玉和程美仙。刘院长详细了解了学生们具体的实习岗位及内容,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虽然是实习阶段,但要有正式员工的工作态度,踏实肯干,要好好的跟企业师傅学习技艺!

随后,副院长刘晓东一行前往重庆德瓦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特吕弗影视传媒公司进行探访,看望在此实习的学徒制学生,看到学生们能够在短时间内能够融入企业,能够熟练的运用各种专业软件,他代表数字媒体学院向企业师傅表示了感谢,并听取了德瓦科技公司罗俊总经理对企业的介绍,学生实习近况的汇报。

刘晓东和各合作企业负责人一同来到了中鸾文化传媒(重庆)股份有限公司,并在此召开了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座谈会。他首先代表数字媒体学院向与会企业代表示了感谢,并就现代学徒制校方的执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合作企业代表就目前的学徒制在企业方的执行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的试点工作建言献策。他结合校内外试点工作执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代表对实习学生的优秀给予了高度赞扬,提出延长实习生在企业的实习实训时间等建议,他代表学校对此进行了回应,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

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但是数字媒体学院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却要持久的发展下去,相信在校企双方共同的作用下,学徒制试点工作必然会有良好的硕果。

(供稿:数字媒体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