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荣誉墙】我校选手在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创佳绩
2018-07-06 点击:

 

为大力开展劳动竞赛,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升高校广大青年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7月4日-5日,由重庆市总工会、重庆市教委主办的“2018年重庆市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重庆文理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市34所高校的97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三个学科组的精彩角逐,我校选派的三名参赛选手在各自的参赛学科组里全部获得等级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汪麟老师获得思政专项组二等奖;

数字媒体学院谢永老师获得文科组三等奖;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彭华老师获得理科组三等奖。

同时我校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参赛的34所高校,本科院校与专科院校同台竞技,执行同一竞赛标准,并且本科院校占了接近三分之二。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两部分组成,每位选手要提前准备参赛课程的10个学时相对应的教学设计和10个课堂教学节段的PPT,于比赛现场抽签确定选手参赛的具体教学节段。

我校选手能够在强手如林、紧张激烈的比赛环境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和她们平时苦练教学基本功,在日常教学活动中严格要求自我分不开,同时学校工会协调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质量管理中心等部门在赛前对教师进行多方位考量,层层筛选,赛前赛中大力鼓励从未参加过此类比赛的青年教师消除思想顾虑,轻装上阵,全方位协助她们备赛和参赛,为我校在比赛中取得良好成绩提供了保障。

本次比赛为参赛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也以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着力点,进一步引领和激发我校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汪麟(右二)获得重庆市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教师彭华(右四)、数字媒体学院教师谢永(左四)获得重庆市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

学校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图文:校工会;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