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校友工作】上海海事大学学生校友联合会到访我校调研、交流校友工作
2018-07-20 点击:

为更好地服务校友、探讨校友工作学生团队的发展模式、推动全国高校间校友工作学生组织的沟通交流,2018年7月17日,上海海事大学学生校友联合会主席陈燊等一行9人应邀到访我校。我校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校友工作学生团队——重电校友工作中心主管老师马玲及部分学生骨干接待了来访同学,双方并于博德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陈燊对我校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他提到此行的追本溯源,并结合海事大学校友会、学生校友联合会的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工作重心、部门管理以及出席上海地区高校校友工作学生组织会议的经验和心得等方面作了分享。

会上,马玲老师也就我校校友工作的整体情况、校友资源整合、校友工作理念和发展方向,尤其是校友总会携手校友企业家共同参与精准扶贫及校友文化的培育打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两校还就校友工作学生团队的理念、宣传方式以及信息化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

(供稿:校友办;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