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校友工作】校友总会秘书处一行赴西南大学交流学习
2018年07月20日 08:37 点击:

2018年7月18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校友工作,学习先进经验,加强校际交流,校友总会秘书处一行赴西南大学交流学习。校友总会秘书长周鑫、副秘书长王永中、总会办公室主任马玲以及重电校友工作中心学生骨干向江朋、张芮意参加了此次交流学习。西南大学对外联络部副部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封云、对外联络部校友工作科科长谷剑飞老师等与我校到访人员进行了座谈。

封部长对我校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我们详细介绍了西南大学校友工作的发展历程、工作理念以及校友活动的组织开展情况。西南大学校友会于2012年注册成立,目前已成立73个省级校友分会。

座谈会上,两校还就如何进一步增强校友基础、实现校友工作的校院联动、做好校友联络与服务以及学生团队的培养、校友工作所面对的实际困难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供稿:校友办;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