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合作交流】我校举办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专家交流会暨学生企业学习总结会
2018-07-20 点击:

2018年7月17日,为了推进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有效开展,我校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在博润厅举行了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专家交流会暨学生企业学习(轮岗实习)总结会。德尔福派克电气系统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重庆杰信联众机械有限公司和重庆迈奥汽车设计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的专家,我院党总支书记罗永前、副院长叶勇和相关实习指导教师,以及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2016级全体实习学生出席了交流总结会。

会上,叶勇副院长介绍了我校及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的概况,同时欢迎各位专家到校莅临指导。实习企业代表及专家对我院汽制16级企业学习学生总体比较满意,同学们的工作态度和纪律要求得到了肯定,但也指出了同学们在学习阶段存在的不足以及学院在学习安排中的相关问题。为了后期的校企合作和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更好的开展,专家们对学校提出了加强思想教育、职业引导等建议,以及对学生提出了不懂就问、踏实肯干等建议。同学们也积极发言,感谢企业给予的学习机会,部分学生表达了继续留公司进行学习的愿望。最后,罗永前书记肯定了本次总结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感谢企业对我校的大力支持,同时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继往开来,深入企业,取得更大的进步。

(供稿: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