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征兵工作】我校举行2018年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
2018-09-10 点击:

 

9月7日上午10点,我校201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新兵欢送会在博润厅举行,欢送我校105名大学生义务兵和12名直招士官。党委副书记唐玉林、副校长王平,学工部、武装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出席了欢送会,王平副校长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平副校长宣读了入伍学生名单,并对他们光荣入伍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要求自己,全面提高军政素质,早日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合格军人,为母校争光,为国防效力,以强军目标为己任,早日担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

参军学生代表杨净发言,他用激昂的语言表达了对投笔从戎的美好愿望,表示到达部队后一定严格要求自己,苦练本领,百炼成钢,成为一名出色的人民解放军军人,为校争光,为人民服务;退伍学生代表刘少睿在会上鼓励入伍新生,要珍惜在部队经历,通过军旅生涯磨炼品质,努力实践“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献身使命、崇尚荣誉”的当代军人使命、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提高各方面素质,把自己锻炼成才。

随后,在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之中,与会领导为入伍学生代表佩戴绶带。

最后,党委副书记唐玉林致欢送辞,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及全校师生、教职员工、向所有关心支持国防事业的应征青年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入伍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唐书记强调,军队是个大熔炉,能使人百炼成钢,他在此向各位新兵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树立报国从军的理想。把满腔热情化为报国之志,把母校师生的厚望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理想,用双手托起祖国坚强的钢铁长城,用行动保卫祖国的繁荣与安宁;二是做好吃苦的思想准备。部队纪律严明,要在日常生活、日常学习、军事训练、经常性管理等方面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苦为荣、苦中求进,努力学习政治、军事和现代科技知识,在艰苦的环境钟磨炼自己,敢于同一切困难作斗争,做一名永远忠于党和人民的好战士;三是苦练军事本领,做一名有血性的合格军人。要珍惜军旅生涯,要以英雄楷模为榜样,充分珍惜大好时光,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勤奋学习,练出过硬的军事素质,以优良的作风,高尚的军人道德风貌,承担起军人的神圣职责,为建设强大的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人民军队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会后,2018年全体参军入伍的同学和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供稿:安全管理处;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