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聂强校长一行出席高职院校校长高峰论坛并受邀考察通富微电子公司
2018年09月20日 15:14 点击:

9月16日,我校校长聂强、图文信息中心主任仇大勇受同方知网的邀请出席在南京举办的2018年度CNKI全国高职院校校长高峰论坛。聂强校长作为专家,主持了论坛的专家圆桌对话。

9月17日,受校友张荣辉的邀请,聂强校长一行参观考察了通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校友张荣辉目前担任通富微电子公司会计机构负责人,是我校会计专业1993级的毕业生。聂校长一行在张荣辉及公司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总部的先进生产基地。聂校长与公司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商谈了我校与公司的合作事宜,公司领导表示,筹建中的重庆通富微电子公司优先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

据悉,南通富士通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总资产达120多亿元的上市公司,员工12000余人,其中技术管理团队2000余人。公司总部位于江苏南通,目前在南通、合肥、苏州、厦门、槟城等国内外城市建设了六大生产基地。该公司是中国三大集成电路封测企业之一,为全球排名第7的封测企业,也是本土半导体跨国集团公司和中国集成电路封装测试领军企业。

聂校长主持CNKI全国高职院校长高峰论坛的专家圆桌对话

聂校长身着防静电服,与公司会计机构负责人、校友张荣辉合影

聂校长一行与公司领导及校友在公司总部合影

(供稿:图文信息中心;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