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教师参加中国移动物联网双创生态交流会
2018年09月25日 10:06 点击:

2018年9月20日,中国移动物联网双创生态交流会在重庆成功举行,会议由中移物联网公司主办,邀请了产学研合作高校、行业孵化器机构以及相关企业和创新团队代表等近200人出席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以“和你一起创领未来”为主题,旨在探讨物联网双创生态发展,分享孵化合作资源,交流项目创新经验。我校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工程中心主任易国键、物联网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武新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并作创新创业教育经验分享。

会上发布了“中国移动物联网和创空间对外合作计划”并进行双创主题经验分享。中国移动OneNET团队分享了双创生态赋能经验,通过激活物联网人才、应用两大源泉,举办创客马拉松等系列创新创业活动,共建多元协同的双创生态。高校是我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牵引力量,重庆大学、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等校企合作单位代表在交流会上带来高校双创工作的经验。孵化器机构启迪之星和苏州联点科技相关负责人也在会上分享他们的创新和创业经历。

交流会上,我校武新老师作题为《物联网创新创意教育实践》经验分享。武老师的发言全方位地展示了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丰富的双创教育平台、高水平的师资团队、完善的学员培育制度和有效的项目运行机制。我院的双创教育实践经验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好评。通过本次会议,有力助推了我院双创工作的开展,也提高了我校在全国双创教育的影响力。

(供稿: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