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创文工作】财经管理学院开展创建“文明校园、文明教室”活动
2018年09月21日 16:20 点击:

为积极响应创建文明校园活动,财经管理学院于新学期开学伊始,组织学生志愿者在每天早上八点十分、下午一点四十分在北校区九栋、十栋教学楼值班,对带食品和饮料进教学区域的同学进行宣传和劝导。

该项活动目的在于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课堂学习环境,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实现食品和饮料垃圾统一放入垃圾筒。活动刚开始的时候,有些同学对此不太理解和支持,但通过一周多时间志愿者们耐心的解释和宣传,越来越多的同学认识到了“文明校园、文明教室”的含义,并督促身边的同学注意这类问题,努力营造清洁文明的教学环境,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财经管理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