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技能大赛】第十二届欧尚汽车经销商营销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我校激情开幕
2018年11月09日 16:37 点击:

2018年11月9日上午8:30,以“科智开新篇,赛训铸精英”为主题的第十二届欧尚汽车经销商营销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我校汽车工程中心拉开帷幕。开幕式由欧尚汽车销售公司培训部副总监宋娟女士主持。

参加开幕式的有欧尚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吴旭曦先生,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副校长刘成俊先生,长安汽车一级技能师、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技能带头人张传华先生,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永前先生,欧尚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周庆先生,长安欧尚汽车销售公司川渝服务支持中心副总监江中云先生,欧尚汽车销售公司技术支持部唐文清先生,重庆电子工程学院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副处长王荣辉先生,以及36名经销商参赛选手、欧尚汽车经销商代表、评委和新闻媒体朋友们、工作人员等出席了开幕式。

第一项议程: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副校长刘成俊致欢迎词

第二项议程:参赛选手代表重庆涪陵梅林实业有限公司卢杰代表选手做庄严宣誓。

第三项议程:评委代表、长安汽车一级技能师、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技能带头人张传华先生宣读评委誓词。

第四项议程:长安欧尚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吴旭曦致词并宣布大赛开幕。吴旭曦先生首先对本次大赛给予支持的各方表示感谢,然后对本届技能大赛殷切希望,最后预祝参数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祝本次大赛能够圆满成功!

开幕式结束以后,在刘校长、罗书记等陪同下与会嘉宾还参观了比赛场地,实地考察了工位,了解每个赛项的内容及过程

(供稿: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