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团学活动】财经管理学院“学宪法、讲宪法”主题辩论比赛顺利落幕
2018年11月09日 14:08 点击:

作为“学宪法、讲宪法”系列活动中的一个主题学生比赛,财经管理学院主办的“学宪法、讲宪法”辩论比赛决赛于11月7日18:30在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准时开赛。学院学管科长苏逸老师、辅导员高攀老师来到比赛现场。同时,校团委副书记张程同学、校学生会主席吴鑫同学、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学生会主席柳浩岭同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主席向文静同学、财经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刘庆林同学,一共五名学生干部代表担任决赛现场评分员。

会计信息技术专业和证券与期货专业通过前期八个参赛队的初赛、复赛角逐,杀出重围,会师决赛。正方论点“法不容情”,反方论点“法也容情”。双方围绕本方的论点进行了激烈的辩论。场上问答有来有回,场下掌声此起彼伏。通过五个环节的角逐和评委打分,最终反方更胜一筹,获得了此次辩论赛的冠军。场下的大众评审也投票选出了自己心中的最佳辩手---正方尹恒同学。高攀老师为我们此次比赛内容进行了点评,苏逸老师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奖。

此次“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活动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法律知识的普及与学习,提升了同学们对“法”的认识,拓展了大家的知识面,将“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系列活动引向深入。

(供稿:财经管理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