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校园文化】我校应邀参加西南大学第12届国际文化节
2018-12-07 点击:

12月1日,西南大学第12届国际文化节拉开帷幕,我校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冉槐、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刘影和留学生班主任、教师应邀参加。

本届国际文化节以“改革兴华夏丝路通五洲”为主题,内容包括改革开放四十年西南大学来华留学教育展、世界美食展、国际学生文艺表演、书法作品展、剪纸作品展、五洲风情展、国际学生摄影作品展等。开幕式上,武术、乐队演奏等文艺节目,来自中国、蒙古、泰国、埃及等国的学生身穿民族盛装载歌载舞。一方面,有铜梁龙舞、康提民舞等节目展示地域风情;另一方面,也有武术、合唱表演展示中华文化的魅力。此外,还有部分留学生凭着学校特制的“国际美食展护照”现场烹饪本国美食,囊括俄罗斯火鸡、墨西哥卷饼、泰国凉拌丸子等38个国家美食,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美食文化饕餮盛宴。我校参加国际文化节活动的老师表示收获很多,文化节营造了一个文化交流的氛围,让五洲文化融入大学校园,打造了一个世界文化交流的平台,促进了中外文化的交流和中外学子的友谊,这也为我校进一步开展好留学生活动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借鉴。

(供稿:通知教育与国际学院)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