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我校举办优质校建设专题讲座
2018-12-07 点击:

12月6日下午,教育部行指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国川、全国高等职教研究会专家委员会秘书长罗志到我校开展优质校建设专题讲座。我校党委书记孙卫平、党委副书记唐玉林出席了本次讲座活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优质校建设项目、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立项建设项目(任务)负责人均到场参与聆听、交流。本次讲座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唐玉林主持。

罗志教授以“创新发展:高职院校专业建设发展研究——基于高职优质校建设的思考”为题,从历史与经验、优质高职院校——“一个诱人的字眼”、优质高职院校建设的思考、专业建设发展路径、研究感言共五个方面系统地解析了基于高职优质校建设的高职院校专业建设的创新发展。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并为学校的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数据。讲座完成后,在场人员就优质校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国川副主任为在场人员进一步解读了教育部对高职优质校的发展要求,表示学校肩负推动区域发展的使命,为我校实施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为核心的优质校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优质校项目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内容,学校邀请专家、教授开展专题讲座,旨在解决优质校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积极推动项目建设,力争圆满完成优质校项目建设任务。

(供稿:教务处;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