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科研工作】我校举办“2019年重庆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培训”专题讲座
2019年02月28日 10:16 点击:

为了提高重庆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立项成功率,2019年2月26日下午2点,“2019年重庆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培训”专题讲座在南校区12105教室顺利开展。本次讲座由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处长许磊教授进行分享,重庆市城乡建委、科技企业代表、各二级学院科研工作者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许磊教授详细介绍了重庆市科技计划项目分类和各项目的定位、设置情况,重点解析了重庆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要点,并以丰富的申报案例为示范形象地进行了展示。

参会人员在聆听讲座的同时,针对项目申报中遇到的困难、科研资源集聚、申报书撰写等具体问题与许教授进行了热切讨论,在双方交流和分享中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申报重庆市科技计划项目的信心。

学校正处在优质校项目建设的重要时期,开展科研项目申报专题讲座旨在激发全校教师科研工作热情,推动学校科研工作水平,最终达到促进学校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目的。

(供稿:科研与社会服务处;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