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技能竞赛】2019年“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二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税务技能”赛项说明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2019年03月05日 13:36 点击:

2019年3月2日上午9点30分,2019年“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二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税务技能”赛项说明会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举行。教务处处长王正勇教授、财经管理学院院长黄志平教授、23所参赛院校的指导教师、参赛学生及支持单位税友衡信公司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赛项说明会。

赛项说明会由财经管理学院副院长汪启航主持。王正勇教授致欢迎词并介绍赛项前期筹备情况,要求比赛严格按市教委、市竞赛办相关要求,秉承公平公正原则,赛出水平,赛出特色。会议推荐产生了“税务技能”赛项7名组委会成员,赛项组委会随即审议了竞赛规程、裁判员名单及经费预算,并经全体大会代表讨论通过。最后,技术平台工作人员在9栋203培训室为参会师生详细讲解了相关软件操作并进行了当场答疑。

在各个参赛院校的积极支持和大力配合下,“税务技能”赛项说明会圆满结束。

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王正勇教授致欢迎词并介绍赛项前期筹备情况

(供稿:财经管理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