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校党委书记孙卫平同志到体育与国防教学部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03月06日 09:39 点击:

3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孙卫平同志到体育与国防教学部调研指导工作。体育与国防教学部负责人、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各校级体育运动队主教练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中主教练们纷纷发言,向孙卫平书记详细汇报了各代表队队员构成情况、备赛情况、今年计划参加的赛事、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等。

孙卫平书记肯定了体育与国防教学部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推进运动竞赛和服务全校师生健身与健康等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他指出:体育与国防教学部的工作是学校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体育工作对推动和谐校园建设、促进师生身心健康、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等方面发挥了突出的作用,学生在全国、市级赛事中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他希望部门成员既要珍惜荣誉,更要正视差距,自我加压,砥励前行,推动各项工作向上、向善、向好发展,希望学校体育不断出彩,多为学校增光。

孙卫平书记就做好体育与国防教学部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筑牢根基。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员的教育与管理,切实发挥主教练中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众人拾柴火焰高,体育与国防教学部作为全校大家庭的一部分,部门教职员工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部门各项工作和学校体育事业发展发稳中求进;规范管理。不论是外出竞赛、对外交流和社会服务,还是内部的教学、赛事组织、场馆管理,都要力求做到规范严谨、安全有序;补缺补差。要对照诊改标准,审视差距和不足,加以弥补和改进。对除足球外的其他竞技队伍提出要求,认真分析现状,找准问题所在,力求有新的突破;统筹发展。部门成员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担当,要抢抓机遇,开拓思想,创新发展,力争为部门的各项工作推进,为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凝聚特色。要巩固学校优势体育项目,拓展培育扩优,形成学校运动项目精品品牌,助推全民健康、运动健身;赛绩反哺。要充分展示体育人心胸豁达的性格特点,开心学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强化团结意识,发扬团队精神,形成共识在竞技比赛中出成果从而推动部门工作、推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供稿:体育与国防教育部;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