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2019年法国凡尔赛大学短期留学生进修班圆满结业
2019-03-12 点击:

2019年3月9日下午2点半“法国凡尔赛大学短期留学生进修班结业典礼”在众创空间顺利举行,学校校长聂强、副校长龚小勇、法国凡尔赛大学国际交流处高弗郎教授、中法教育交流协会韩米拉女士、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处长莫绍强、副处长刘影,财经与管理学院副书记廖坤科以及法国凡尔赛大学来华的22名交换生出席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播放了VCR,回顾此次研修班留学生学习交流的点点滴滴,接着高弗朗教授和韩米拉女士分别致辞感谢此次研修班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然后来自法国、摩洛哥、比利时的留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聂强校长为留学生们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我校志愿者表现突出,龚小勇副校长为优秀志愿者们颁发表彰证书。我校美中友好志愿者Brandon和Annie分享了自己在中国生活的感受。

在接下来的联欢中,留学生和我校师生进行了才艺表演,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国际歌舞和富有中国特色的古筝、茶艺和武术表演。

在本次研修学习中,法国来华留学生学习了汉语,了解了中国文化,学习了财经与管理相关专业课程,并参观调研了西永保税区、阿里巴巴重庆总部、京东亚洲一号等企业,此次法国凡尔赛大学短期留学生进修班完满结业。

 

(图文: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