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西南大学后勤集团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9-03-13 点击:

3月12日下午,西南大学后勤集团王存禹主任一行18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我校党委学工部部长何光明、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蒋斌、学工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首先,党委学工部部长何光明致欢迎辞,对西南大学后勤集团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学生管理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公寓管理队伍建设、学生公寓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西南大学后勤集团王存禹主任介绍了西南大学公寓管理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在学生管理理念、管理体制及运行机制等方面互相学习、彼此借鉴。

随后,王存禹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学生公寓。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就宿舍管理、信息化建设、学生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交流相互分享了学生公寓管理的好经验、好做法。王存禹主任一行对我校的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学习和交流,在工作中共同推进双方的学生公寓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供稿:党委学生工作部;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