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来我校交流工作
2019年03月14日 15:43 点击:

3月14日上午,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学工部主任(学生处处长)郑世林、人力资源处处长陈科、电力工程学院副书记苏渊、学工部主任助理田曼一行来我校交流工作。我校党委学工部部长何光明、人力资源处处长廖世萍、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书记张红斌、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蒋斌,党委学工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何光明对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作了题为《以诊断改进平台为依托实现学生素质教育智慧管理》的交流报告。廖世萍就我校的教师成长、人才招聘、辅导员队伍成长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学校员工管理情况、学生素质教育管理情况、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座谈会相互分享了学生管理工作、学校员工管理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郑世林主任一行对我校的学生管理工作、学校员工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学习和交流,在工作中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供稿:党委学生工作部;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