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长安国际公司驻海外技师来校进行技术交流
2019年03月20日 16:43 点击:

2019年3月20日,长安国际公司驻外海外技师、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教师就长安CX70T海外版常见故障进行了技术交流。参加技术交流的有长安国际公司邓廷波、朱星杰、蔡官利三位技师,长安欧尚汽车事业部焦宇航、符军两位工程师,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甘守武、张艳芳、邓璘、邓家彬四位教师。

参加技术交流的各位技师从海外环境、驾驶习惯、行驶路况、控制策略、功率分析等诸多方面对CX70T常见故障现象进行了分析研讨,为长安驻海外技师解决长安出口车型的常见故障提供了技术支持,为做好海外售后服务市场提供了保障。同时,大家还探讨了长安国际公司海外经销商维修技师培训模式、课程体系等。通过技术交流,提高了我院教师的专业技能水平,为今后教学及国际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