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团学工作】我校第八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顺利开幕
2019-04-15 点击:

2019年4月11日,由党委学工部、校团委主办的第八届大学生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暨“三走”环校园跑活动在学子广场顺利举行。党委学工部部长何光明、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蒋斌、校团委书记袁玉刚、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鹏以及学工部、体育与国防教学部、各二级学院老师和学生代表共计近400人参加了开幕式。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开幕式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帷幕,师生合唱,一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之后,学生代表杨鸿浩同学上台发言,他谈了去年参加科技文化艺术节的感受,感受到团队的协作和拼搏精神,感受到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带来的乐趣,他倡议同学们走出寝室,积极参加活动,拥抱美好岁月。

党委学工部部长何光明在讲话中指出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是我校构建“大思政”三全育人格局、提升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珍惜展示青春风采的机会,积极参加、精心准备,力争以精彩的活动和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献礼。随后,他宣布第八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学校啦啦操队为活动献上活力四射的表演,各学院代表依次挥舞着院旗,掌声雷动,现场一片欢乐的海洋。

开幕式之后,举行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环校园跑活动,300余学生参加其中,充分展现了重电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热情和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的良好风貌。

 

(供稿:校团委;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