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合作发展】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举办现代学徒制试点班企业阶段学习总结暨研讨会
2019-04-18 点击:

为推进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项目的人才培养计划进度,总结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现代学徒制学生在企业学习情况,解决现代学徒制项目在校企联合培养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落实好后期现代学徒制项目培养计划,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与长安汽车公司、迈奥汽车设计公司、清研理工汽车检测公司及安波福电气公司单位负责人、班组指导师傅于2019年4月15日在机电工程中心B301举办了现学徒制项目人才培养总结暨研讨会。

会上,各联合培养企业负责人及师傅分别总结了现代学徒制项目学生在企业一线的学习情况,对试点项目学生在单位的学习表现给予了认可,对同学们在实践学习过程中能自觉遵守规章制度、服从管理、认真敬业、勤奋好学等进行了表扬,同时也指出了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如学生与学徒角色转换慢、沟通交流能力欠缺等。项目负责人罗永前对前一阶段联合培养情况进行了总结,通过半年的企业学习,试点班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有了很大提高。对合作企业在同学们实践学习过程中的辛苦付出给予肯定,希望企业在后续的联合培养阶段继续发挥积极作用,真正培养出企业急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随后,各方就加强师徒互动、师傅来校指导、给学徒安排学习任务、保持联合培养过程不间断等进行了研讨,最终达成了一致意见。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