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学生工作】我校辅导员赵芮获重庆市第七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2019-05-20 点击:

5月17日,重庆市第七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圆满落幕,我校财经管理学院辅导员赵芮老师代表学校参赛,获独立院校及高职高专组一等奖第一名。

本次比赛由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来自全市60所高校的79名辅导员参赛。比赛为期三天,由基础知识测试及网文写作、理论宣讲、案例分析、谈心谈话等四个环节组成。比赛旨在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考察辅导员理论政治素养、文字表达能力、分析研判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职业素质和能力。

5月17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覃正杰出席重庆市高校辅导员工作现场会并为选手颁奖。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宣教处处长吴边主持会议。赵芮老师代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发表获奖感言。

通过参加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以赛带练、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不断提升了我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宣讲能力,全面提高了我校辅导员工作的针对性和亲和力。

我校赵芮老师荣获重庆市第七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赵芮老师发表获奖感言

(供稿:党委学生工作部;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