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技能大赛】我校财经管理学院首次进入电子商务技能国赛并荣获三等奖
2019年05月21日 13:37 点击:

5月18日,2019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在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赛,本次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共有87所来自全国33个省市区的高职院校的348位选手参加竞赛。我校财经管理学院周苗、刁子璇、杨嘉、陈璐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与来自全国的选手们同场竞技,经过7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选手以良好的心理素质、扎实的专业技能、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最终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三等奖。

本次大赛对接产业前沿技术,以企业关键岗位的核心技能为竞赛内容,涵盖了专业主干课程,以网店开设装修、网店运营推广、网络客户服务、网店经营分析四个关键任务完成质量以及选手职业素养作为竞赛内容,全面考察选手的商品整合能力、视觉营销能力、网络营销能力、网店运营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

本次竞赛既是全国高职院校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同台竞技的平台,也是全国优秀电商教师交流的机会。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将以本次参赛为契机,积极探索课赛融通的教学改革,促进教学过程与操作过程相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相对接、专业与产业相对接,不断打造人才培养特色。

(供稿:财经管理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