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离退休工作】离退休三支部开展党组织活动暨龙溪校区退休教师联谊会
2019-05-21 点击:

5月20日,离退休三支部在龙溪校区举行了党组织活动,支部书记崔吉兰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中央党校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崔吉兰要求离退休党员同志离岗不离党,要继续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老当益壮,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同时,在思想上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注意一言一行,坚持底线思维,不忘初心跟党走。

由于退休老同志居住分散,集中不容易,在开展本次党组织活动的同时,也举行了龙溪校区退休教师联谊会,老教师们也参加了政治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校工会副主席周鑫同志到现场参加了党组织活动并讲话,他代表学校党政工向老党员、老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对他们为学校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表示感谢,赞扬了老同志们积极学习政治理论、积极关心学校发展的精神,希望大家团结一致,继续发挥余热;周书记还向大家介绍学校申报“双高计划”的情况,以及学校目前改革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

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信心,充满期待,就自己关心的话题与周鑫书记进行了互动交流,周书记一一做了耐心的解答。

参加这次活动的还有校工会办公室主任刘涛、张益萍老师。

 

(供稿:离退休党总支;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