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团学工作】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机关教工团支部正式成立
2019年05月21日 16:52 点击:

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关心关怀下,我校机关教工团支部于2019年5月20日正式成立。机关教工团支部成立大会在教学楼1-101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唐玉林,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力资源处处长廖世萍,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继燕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袁玉刚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廖世萍同志谈到近年来学校不断重视青年教师的发展和提升,希望青年教职工努力奋斗,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之后,党委副书记唐玉林同志讲了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工作,指出机关教工团支部成立的重要作用和意义;二是强调了共青团的工作要围绕强“三性”、去“四化”展开;三是要充分发挥好青年党员和团员两个身份的作用;四是希望青年教职工借助该平台共同成长成才,共建美丽的精神家园和青春家园。随后宣布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机关教工团支部正式成立并齐唱共青团团歌。

会上,进行了团支部委员的选举,根据差额选举及第一次支委会会议讨论结果,何宜儒同志担任机关教工团支部书记,任振林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刘欣蔚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供稿:校团委;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