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2019-05-22 点击:

2019年5月21日,我校在博远厅隆重举办了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本次大赛由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承办,财经管理学院协办,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平台。

副校长龚小勇、教务处副处长赖先志、招就处副处长李晓斌、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院长沈雕、副院长张华敏以及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和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大赛还邀请了重庆大学、重庆科技学院、市教委就指中心的领导和专家,以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物等资深企业专家作为评委全程指导。

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累计参赛学生1203人次,参赛项目206项,40个项目脱颖而出参加校级决赛。决赛环节分为项目PPT公开路演、专家问诊两个环节,比赛期间,学生丰富多元、精彩纷呈的创意和成果展示赢得了评委以及观摩师生的高度评价和阵阵掌声,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良好效果。

 

(供稿: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