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十九大系列活动之市民学校“初升的太阳”迎新活动
2017-12-29 11:11  

为响应“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的号召,传递“温暖别人,温暖自己,温暖社会”的青春正能量。2017年12月25日下午16:00,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支队以及学生会部分干部、干事来到沙坪坝曾家社区市民小学,与小朋友们开展十九大系列活动之市民学校“初升的太阳”迎新活动。  

活动伊始,所有成员集合完毕,青年志愿者服务支队队长陈美淇给大家告知了活动注意事项及突发情况的处理方法,随后便迅速布置现场,等待小朋友们的到来。在活动中开展了丢手绢、老鹰捉小鸡等小游戏,虽然天气寒冷,但依旧抵挡不了小朋友们的热情。活动开展的同时,志愿者们也不忘维持现场秩序,时刻留意安全隐患,为小朋友们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为迎接元旦节,青年志愿者服务支队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温馨的小礼物,学生会全体干部也准备了贺卡,里面写满了对小朋友们的声声祝愿、新年祝福。最后,志愿者为小朋友们分发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并合影留念。

本次市民小学“初升的太阳”元旦迎新活动,不仅在冬日为小朋友送去了温暖,同时也弘扬了青年志愿者服务支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市民小学的小朋友带去欢乐的同时加深了干事对志愿服务的认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