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精品团组织生活成功举办
2018-01-02 10:22  

为进一步加强和培养青年学生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提高共青团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共青团员的组织纪律观念,2017年12月29号下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在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精品团组织生活。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书记范可佳老师、辅导员任乐老师、朱媛媛老师、蒋丽老师、郎捷老师、周旭君老师、班主任袁宏彦老师以及校团委主席团代表、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代表,计算机学院各班级代表均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炫彩夺目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学院郞捷老师发表致辞,他说:“我院学生会是一个有责任、敢作为、能担当的学生群体组织,希望在今后的学生会工作中,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要秉承‘笑诚担赞谦、团拒礼感歉’的十字文化箴言继续更好的为大家服务。”本次活动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古筝舞曲《鸿雁》、舞台剧《睡美人》、萨克斯表演等精品节目轮番登场,表演或诙谐幽默,或煽情感人。紧接着舞台剧《青春的责任》、朗诵《青春中国》、舞蹈《熊猫舞》以及精彩的《历史舞台剧》等节目陆续上演。活动现场,掌声雷动,好戏连台,激情昂扬的歌声、壮志如云的朗诵、活力四射的舞蹈、诙谐幽默的小品让人拍手叫绝。尤

其是《甄嬛歪转》小品中,同学们绘声绘色又不乏情感的表演受到了在场老师与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或搞笑或动情的片段引得大家欢笑连连。最后,活动在《我爱你中国》大合唱歌声中完美落幕。

经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学院团学干部的凝聚力,强化了共青团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精品团组织生活的成功举办,一展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也加强了全院同学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相信学生会全体成员已整装待发,以昂扬的激情和斗志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厚积薄发,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