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技能大赛】第47届世赛网络安全赛项国家队在我校世赛基地开展走训
2024年03月08日 11:04 点击:

近日,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网络安全项目中国集训队重庆基地走训工作在我校世赛基地正式启动。本次集训为期10天,将参照世赛技术标准及竞赛内容模块组织开展,我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武春岭教授作为该赛项中国专家组组长出席了开训仪式。受专家组长指派,鲁先志教授作为教练组组长,主要负责本阶段的训练指导工作,来自重庆、广州、江苏、安徽的8位网络安全项目国家队选手参加了本次集中集训。

图1 重庆基地召开集训启动工作会

图2 专家、选手、教练组全体成员合影

图3 教练指导选手

本次集训工作是我校获批第47届世赛网络安全项目中国集训基地以来首次承担国家队集训任务,重庆基地为本届网络安全项目国家集训队输送了刘志赞、税一卫两名队员。重庆集训工作内容将包括英语、体能、技术、拓展等多方面,帮助国家队选手在这一阶段更好的提升综合能力。

(供稿: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