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马来西亚卓越汽修学院莅临我校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进行中马职业教育国际合作事业洽谈
2024年03月21日 13:39 点击:

2024年3月20日,马来西亚卓越汽车学院校校长许信义、马来西亚唐风常务副总经理陈有权等一行4人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参观考察,就双方合作办学等事宜进行研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副校长刘成俊、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院长叶勇、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刘影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IMG_0909

会前航空工程系陈世江主任带领马来西亚卓越汽修学院一行对我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实训和教学场所进行实地考察,双方就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深入合作进行了详细交流,许信义校长对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的校园环境、基础设施和实训设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IMG_0879

会上,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副校长刘成俊首先对马来西亚卓越汽修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院长叶勇介绍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希望双方在留学生教育、教师培训以及专业共建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通过线上线下开展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中马职业教育发展和文化交流做出新贡献。许信义校长希望双方在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和信息与通信技术(ICT)两个专业专业开展深入合作,以此推动马来西亚职业教育发展。无人机应用技术和信息与通信技术专业带头人分别就专业的两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交流,唐凤国际副总经理陈有权表示将为中马职业教育搭建更多交流的平台。

IMG_0890

最后,双方在师生交流、合作办学等不同领域合作达成共识,通过此次深入洽谈,双方初步达成一致意见,为促进校企合作的具体实施提供了系统的计划,并成为“中马”两国开展职业教育合作的桥梁,为进一步促进“一带一路”国家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提升双方国际化办学水平和国际影响力,实现校企合作互利共赢,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供稿: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