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专题讲座】我校图书馆举办毕业设计(论文)写作与查重专题讲座
2024年03月23日 21:06 点击:

为助力毕业生论文写作,提升毕业论文质量和学术规范,2024年3月22日下午,我校图书馆联合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开展了“毕业设计(论文)写作与查重”的线上专题讲座,为同学们的毕业论文(设计)写作排疑解惑,本次讲座共有近600名毕业生代表参与。

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理论和技能,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一个重要环节。本次讲座从论文的选题方向、参考文献选取、论文结构设计、写作规范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详细讲解了规范的论文写作技巧,着重讲明了如何避免引用不当的行为,最后介绍了查重系统的使用,同时对于同学们在撰写毕业论文时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使同学们对撰写毕业论文的过程、文献查阅以及基本格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毕业论文规范写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论文写作水平,增强了学术规范意识。图书馆将持续开展文献资源培训工作,更好地将图书馆服务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

(供稿:图文信息中心;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