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以案四说”】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四说”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25日 09:07 点击:

3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孙卫平同志出席并讲话,纪委书记谢涛同志安排部署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全体在家校领导,处级领导干部,专职组织员、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强同志主持。

孙卫平同志全面总结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推动“双高”建设终期验收,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提高站位,忠诚履职,敬畏法纪、对标看齐,更好引领和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纪委书记谢涛同志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学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问题及挑战;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全力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两个方面对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辽宁系列腐败案件警示录》。纪委书记谢涛同志围绕案件开展了“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确保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始终牢记没有纪律和法律之外的权力,要提高警惕、慎用权力,把对纪律、法律的敬畏转化为思维方式和行为方式;要坚持原则、公私分明,增强拒腐防变免疫力。

校长聂强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要迅速传达学习;要强化责任落实;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要从加强纪律作风教育入手,激发党员干部干事积极性主动性,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成效,进一步推动学校政治生态山清水秀、实干氛围更加浓厚、干部作风持续向好,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开创“重电”建设新局面。

(供稿:党政办公室;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